ICHIBAИ

热爱不会从来都是双向箭头

WinterWinter


212无差

带极少量4399

abo设定双A预警 3k+甜饼 感谢ns提供我一个five灵感

san值清空产物请不要在意细节bug *算是接棒Eternally

推荐bgm: <WINTER WINTER >—N.Flying

以上



正文:



+



“讨人厌的冬天,阿、阿嚏!”崔连准打了个喷嚏,崔秀彬有些担心地分了对方一眼,前者现在肩上围着条巨大无比的披肩(对,很不符合fashion却能保暖的那种妈妈桑同款),他的鼻头被冻的红彤彤,看上去神色恹恹,完全没有刚才拍摄专辑封面时的活力。当然,随便换个什么人,零度的天气穿衬衫在户外蹦跶两三个小时,不昏倒都算好的—————结果显然易见,崔连准很光荣的,感冒了。


普通感冒而已,但说实话,崔秀彬是担心的,不只作为队长的身份。


“连准哥,你还好么?”他忧心忡忡地将纸巾递过去。


“不太好。”崔连准是真的觉得自己不太好了,他身上这条披肩还是从崔秀彬那扒下的。


“为什么今年冬天这么冷?”他醒着鼻子嘟囔。


“那哥你怎么不和造型师说多穿一点……”


“我看今天首尔的温度明明…阿嚏!啊————究竟还有多久才能结束!”崔秀彬好笑地眯起眼睛,眼前这个裹在披肩里焉了吧唧还在说个不停的人看起来过分可爱。崔连准吸了下鼻子,他开始觉得大脑有些沉甸甸的难受,感冒xilo!冬天xilo!


“我果然,真的,好讨厌,冬天。”崔连准磨着后牙槽喃喃,崔秀彬听清他小声嘀咕的话,有些分神地晃了晃。


崔连准不喜欢冬天,崔秀彬再一次提醒自己。



++



“我们团为什么.......怎么连凯都是alpha?”作为全团唯一的稀有omega,崔范奎已经像这样抱怨过无数回。


不是只有omega能黏糊糊撒娇的,哥,分化成A之后短短几个月内窜到183的休宁凯十分无辜地路过。


“连准哥!特别是你,能不能稍微收敛一点,你信息素的味道是想呛死我么?你看看秀彬哥!”


“呀,说什么呢,小子!”崔连准挥挥拳头,一脸yishakeit的标准表情,崔秀彬在旁边无奈摇头。


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姜泰现牵住崔范奎的手,泰然自若地揽过后者,轻轻地在对方腺体处落下一个吻,alpha轻易安抚住自己的Omega。


“范奎哥怎么又一副炸毛的样子?吃火药包了?”


“……是快到“那个”日子了吧。”


“哈,我以后的伴侣可别像范奎那样。”崔连准不受控制地翻了个白眼。“最好能是个可爱、温暖的omega。”


崔秀彬回忆起自己当时窝在公司休息间的沙发里艰难低头,崔连准喜欢可爱温暖的omega,如果前两者他勉强能算合格,那后一点崔秀彬也得上死亡名单。


外人都以为txt队内全员5A风景区,四舍五入这也没错,而崔连准和崔秀彬绝对是纯正无添加信息素名副其实的那种————就算崔连准是个bobo狂魔,及崔秀彬信手拈来怎么办颂,可长得可爱动作娇憨也不能掰A装B,崔秀彬的信息素味闻起来就像山之巅的皑皑白雪,恰有出霁的阳光洒落其上。txt的队长是凉丝丝的雪味alpha,不像其他alpha那么张扬,他的信息素是很罕见的淡淡的一类。


这也能解释为什么练习生时期大家都喜欢和崔秀彬做朋友,夏天的时候待在他身边简直是人间天堂。但出于某众所周知的原因,某罗曼蒂克层面的原因,恐怕多数omega还是更倾向于崔连准这样信息素浓烈的alpha。极具侵略意味的辛辣木香遍布在北半球的垩土与石灰岩质间,而杜松子树喜欢温暖,越往南品质越好。


txt的大哥崔连准是杜松子味的alpha,崔连准喜欢温暖,他讨厌冬天。



+++



明洞新开了一家甜品屋,店主推荐的有华夫饼、黑森林、红丝绒蛋糕等等腻死人的招牌,然而崔秀彬点了冰激凌,在十二月的首尔。


五十六盎司的枫糖浆配上新鲜树莓汁淋在初雪一般柔软洁白的奶油球,坚果碎烙在左右,还有翠绿的薄荷叶点缀其上,这样满打满一市寸的冰激凌,崔秀彬吃的不亦乐乎。


“秀彬,不是哥说你…难得的休息日,大冬天的还是,你就特意拉我来吃……”


“冰激凌?”


“是凯推荐的。”他们的kiyo巨型忙内总是有很多奇怪的美食攻略。


“哥你试试吧,很好吃。”


“不用了,放过我吧,切拜,我还在感冒。”


“昨天连准哥你还吃了两碗火鸡面。”


“哈啊,才没有两碗!…….话说,杜松子味的冰激凌,你真的不会觉得味道很冲么?”杜松子味的alpha意味深长地盯着眼前忙着和冰淇淋战斗的人。


他们两抢到了靠窗的位置,阳光透进来映在崔连准褪成浅金色的头发上,像是染上一圈朦胧的天使光晕。略显辛辣的木香和凉丝丝的雪味交织融合,如同恋人走过冬日午后天气正好的松木林。


在一家人气爆棚的、omega集聚的甜品店,他们两个好看年轻的alpha即使全副武装也格外引人注目,角落里有一个女孩往他们坐的方向打量了很久,扭扭捏捏红着脸被同伴推了出来。


“额……那个,不好意思,希望没有打扰到你们。”


一位漂亮、羞涩的omega女孩,她红着脸的样子简直叫人保护欲十足。崔秀彬压低帽檐停下手上的动作,这是柑橘味的omega,他想,多么温暖的信息素。


“请问,我能要一个联系方式么……”崔秀彬面无表情挖了一勺冰激凌,“这位戴着帽子的欧巴……”


崔秀彬愣愣别过头,omega正害羞的看着自己。在他大脑宕机还没来得及作出回应的短短几秒里,坐在对面的崔连准却抢先道:


“不行哦。”


“我问的不是…”


“你没问我,我知道,但不可以,他不会把联系方式给你的。”崔连准只露在口罩外的狐狸眼眯紧,omega女孩有些气恼地瞪了他一眼,“不要替别人回答,这不关你的事。”她气鼓鼓地叫板,末了还碎碎念道,“自以为是的alpha。”


看来刚才柔弱害羞的样子是装的,崔秀彬叹了口气放下手里的小勺,他不动声色地收起信息素,缓慢想着拒绝的好措辞。


“对不起…….”“他有喜欢的omega了。”



“可我没在他身上闻到别的信息素!”女孩不依不饶,那废话,崔秀彬还没有标记过或和任何一个omege亲密接触过,当然闻起来清清爽爽。


“就算如此……”崔连准转了下眼珠,崔秀彬心里咯噔一下,完了————“那你也没资格和我的男朋友搭讪。”


崔连准义正严辞,崔秀彬一脸懵逼。



++++



崔秀彬听见什么东西掉落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叮的一身,哦,是他的勺子。不过他也顾不上了,崔秀彬觉得自己就快要熟透了,崔连准你在说些什么?


他还不想上明天的头条新闻!


“内……同A恋?”omega女孩震惊地后退一步,神情即可转为晦暗的不悦,她的视线来回在崔秀彬和崔连准脸上打转,似乎想把他们两个盯出洞来。


“等等,你们不是……”


她没能说完,崔连准拉过崔秀彬冲出了店铺的门。他们一路跑,跑过人潮,跑过阳光,跑进了那片松树林。崔秀彬和崔连准喘着气缓了一会儿,接着崔秀彬在沉默中开口说:


“连准哥......”


“嗯,秀彬呐。”


“我觉得我们需要好好谈一谈。”


“有什么好谈的。”


“就算是解围,你也不该用这样的方式。”崔秀彬又默默在心底叹了一口长气。


“不是这样,你打算怎么解决?”崔连准摆出一副“不懂拒绝别人的老好人别管我”的表情。


“哥,可是……”


“没什么好多谈的!”


崔秀彬的心咚地一下高高悬空————哪里不对劲。


“连准哥,你看着我的眼睛。”


“…干什么。”


“你明明可以用其他方法搪塞过去的,随便报个手机号或者什么的,为什么要说刚才那些话?”


为什么要说引人误会的话?为什么要说让他误会的话?


他难得强势一回,直接掰过崔连准的脸,“为什么不敢看我?”


崔连准气急败坏,他们刚才跑到公园的一角,树林深处没有其他人影,于是他干脆拉下自己的口罩,直接吻上崔秀彬喋喋不休的嘴。


“…….你喜欢我。”


“我知道你也喜欢我。”


“也?”


“也。”


“什么时候开始?”


“一直。”


那时候他们还没有分化,那时候他们还不会一起去甜品店,那时候他们之间的距离远远不止一寸唇隙。


可从那时候起,他们就一见钟情。


“连准哥你不是……讨厌冬天么?”


“嗯哼,但我不讨厌雪。”


“不是想要一个可爱温暖的omega伴侣么?”


“我没说过必须得是omega。”


“那……”


“你的问题太多了,秀彬。”


“…….”


不要用这样湿淋淋的眼睛看着我!崔连准自我唾弃,“最后一次机会,问点正经的。”他搭上对方的肩。


“所以要成为我的伴侣么,哥?”


“当然。”


“终身伴侣。”


“哈,除了我还能是谁?”


崔秀彬和崔连准手牵着手走出了松树林,深深浅浅的脚印落下工整的两排,崔连准还是穿的很少,为了耍帅————就只套了件皮夹克,可他现在和他的恋人十指相扣,还共享着一条又长又温暖的绒面质地的围巾。


他确实很讨厌冬天,崔连准把手伸进了崔秀彬的大衣口袋,可他喜欢冬天的崔秀彬,或者说,他喜欢崔秀彬,不分四季。



+++++



世界上最好的杜松子酒,也就是我们熟悉的金酒,产自瑞士。


阿尔卑斯的新雪是时间的绝佳搭档,它们一起,酿出了最甜美的爱情烈酒。



fin.














++++++



最后不出意料,两个人都感冒了。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end.




*关于杜松子配雪这两种信息素的设定应该有凹三上的借鉴来源 但我想不起来在哪看过了还是说这只是一个比较出名的玩梗今天又被我从一堆流产的备忘录里给翻出来脑嗨了(x 

*我不想rp了rp好难 比写文还要难

评论 ( 16 )
热度 ( 574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IBAИ | Powered by LOFTER